のり

七鸟 2

叮咚 叮咚
向来无人问津的自宅在飞鸟搬来隔壁后陡实热闹了许多。
每天7点准时敲门,西野做好二人份早餐并表演喂食play
晚间7点准时敲门,表示洗漱时间到,不敢一个人待在浴室里的某成人式还没过的小孩理直气壮要求同团姐姐守在门口陪自己洗澡,并强行将西野留至夜间不得不入睡才放人回自己房子。
西野不是个善于拒绝的人,时间久了就习惯了这样的安排。


叮咚 叮咚

又响了两声,看看时间正是19点差一刻,没猜错的话是某人的洗漱时间了。


认命般的打开门第一眼看到的果然是斋藤精致却笑得得意的小脸。
『该洗澡了哟,なーな』故意拖了长音喊自己的名字,显而易见的好心情。


简单收拾了一下东西,带着常用的素描本就跟着斋藤走了,对方也乖巧,看到西野搬了个凳子坐在浴室前面掏出钢笔涂涂画画,自己也不声不响找好了换洗衣物进了浴室。


很快“哗哗”水声自浴室传来,热气从门缝溢出扑到了西野身边,笔尖顿了一顿,墨水自顾自从尖端漏出,很快渗了一小个团快,已经快成型的どいやん的眼睛瞬时变了全黑,倒有一丝瘆人。

西野晃了晃脑袋,眼底的雾气也跟着散开,失笑着看了眼手里废掉的画作,随手将它撕了下来扔进了废纸篓。


斋藤洗的很快,或者说,是因为西野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才没注意到斋藤飞鸟已经不知不觉穿好了睡衣出现在了自己身后。


『なな总是不看我这件事,真是令人伤心』语调中带着几分似真似假的难过,恍然间回过神的西野蓦地转头,对上的就是斋藤漆黑一片的瞳孔,里面有着自己的倒影。


斋藤飞鸟穿着宽松的长款t恤,下摆堪堪遮住臀部,光洁白皙的大腿一览无遗的出现在自己眼前。为了配合坐着的自己微微俯下身来,过分松散的领口根本无法阻挡其中的无限春光,自己只要稍一抬眼—— 自己在想什么?被刚刚一瞬间的绮念吓到的西野,惊得一下子从凳子上站了起身。


『なな?』 身前传来斋藤关切的声音。


『嗯?』很快调整好状态,西野抬起脸冲斋藤笑笑示意自己还好。


『なな该不会是忘了今天是什么日子吧』佯装恼怒,心里却很明白把宅做到了一种境界的西野才不会关注今天是什么节日这种少女心理。


『嗯?』下意识的反问了一下后,西野才后知后觉的想起来现在是2月份,好像还是14号。


一脸“就知道你丫不会记得”了然神色的斋藤装作无意的拉开了床头边的抽屉,掏出了一盒包装精美的巧克力递过来,『去年吃剩的』。


西野接了过来,神色却有些为难,『可是なな没有准备』。


『没关系』 一脸成竹在胸的斋藤大方的摆了摆手,『有想要的礼物了,なな不要小气就好』


『先去洗澡吧』以往时间来不及的时候也的确在斋藤家洗过,换洗衣服倒是不成问题,但是现在时间明显还早,斋藤这么催着自己倒是有些奇怪,可惜西野向来是个怕麻烦的人,比起想个透彻,还不如乖乖接过衣物老老实实泡个澡。


斋藤家的浴缸非常舒适,或者说整个房子最贵的就是浴缸了。

明明是租来的房子还特地买了个最新款的按摩浴缸什么的,西野想起当时斋藤一脸认真的介绍“未来可能是一无所有,那为什么不在当下认真的泡个澡呢”的样子就不禁笑出了声。 

『なな?』 

『何でもない』 


穿着白色浴袍,一边用毛巾擦干头发一边走出浴室的西野没注意到斋藤看到自己出来后明显亮了起来的眼神。

她的头发还带点湿气,整个人也还氤氲在温暖的水汽中,衬得眼睛也蒙上了一层湿漉的水汽,像极了楚楚动人的小狗,平添了一分怜爱。鼻尖因乱飘的发丝而有些羞痒,小小的吸了口气连带着嘴唇也跟着微微撅起,倒像是跟着谁撒娇。


这屋内只有自己一人,只有自己一人能看到西野这个样子,斋藤觉得自己有些贪婪,竟一时间燃起了想把西野禁锢在自己身边的想法。


『なな』

骤然低了几调的声音让西野有点疑惑,还没来得及应答,胸前传来了灼人的热量,旋即脖子上出现了异样的柔软的感觉。

————————————————————
是的1 2非常的杂乱无章 其实都只是为了开车做准备。至于3什么时候吐……等我学会开车以后吧(土下座)

评论(8)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