のり

爆炸前10秒

爆炸前十秒

1.渣酷:
志(大声):しゃ!
理(小声):しゃ……
志瞪理
志&理(齐声):しゃ!!

boom!!!!

2.鸭梨:
鸭:我数123rika就往回跑!听懂了吗!
梨:嗯?
鸭:1!2!(掉头就跑)
梨:?????

boom!!!!

3.w壕
鸭(高傲):司机已经来接我了 求我的话 就考虑救你
直升机轰鸣声(大写的菅井字样)
管家:お嬢さん!我来迟了!!
鸭:???

boom!!!!

4.土田&上村
土田:奏响人生最后的乐章吧(递小号)
上村(接过):流畅的吹出了乐曲
土田:????
上村:噗哈噗哈了太多次莫名就会了啊!(摔)

boom!!!!

5.775&梨
775:饿了(噘嘴)
梨(激动):我们家pe酱饿了的时候哦会说“给我吃的嘛!”(疯狂讲爱猫)
775:??

boom!!!!

6.米桑:哈比哈哈哈…哈哈哈哈

boom!!!!

7.小林:扭头想向渣酷求救,发现两个人已经跑掉了

boom!!!!

评论

热度(19)